奋进新时代 钓场展风采—2022年体育基金会杯钓鱼比赛举行

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 2022/11/1 16:27:53

    

      时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为了更好地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结合实际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日,由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主办,湖南省体育局离退休人员管理处承办的湖南省体育局“2022年体育基金会杯”机关离退休人员钓鱼比赛在长沙举行,来自省体育局机关的百余名离退休人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体育基金会杯”机关离退休人员钓鱼比赛已经连续6年举办


   钓鱼是我国一项中老年人群中普及程度很高,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运动项目,融参与性、健身性和娱乐性于一体,本次的赛事,促进了钓鱼爱好者垂钓技艺的交流,提高了群众参与全民健身的意识,培养了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体育精神。比赛中,离退休的老同志们精神抖擞,围坐于水塘四周,全神贯注地挂饵、抛竿、观漂、提竿,屏息凝神观察浮漂动静,耐心等待鱼儿上钩。他们一边享受垂钓的乐趣,一边交流垂钓经验,谈论幸福晚年生活。

比赛现场  

    

    最终离退休支部获得第一名,机关一支部获得第二名,机关二支部获得第三名,后勤支部获得第四名。省体育局退休老领导以及省体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谭鸥为获奖队伍颁发了证书和奖金。

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谭鸥为获得第一名的离退休支部颁奖

机关一支部(左)、机关二支部分别获得比赛第二名和第三名


    “体育基金会杯”钓鱼比赛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6届,已经成为省体育局离退休人员相互交流、结识钓友、切磋钓鱼技术同时又能强身健体的一项常规活动。  

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谭鸥在颁奖现场致辞

  

    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谭鸥表示,当前全国上下都沉浸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喜悦中,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也将在未来的工作中认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除了在竞技体育方面继续做好“健康湖南·荣耀三湘”项目。在群众体育和全民健身方面也将持续推进“健康湖南·活力三湘”项目,进一步引领全民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用精彩的活动鼓舞大众、激励大众、感染大众,增强人民群众精神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加快体育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