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田汉文化园

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 2021/6/19 13:04:37

6月6日上午,我会党支部书记谭鸥同志带领基金会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田汉文化园,进行支部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参观了田汉文化园,聆听了讲解员主讲的田汉先生传奇的一生,了解了国歌的精神内涵、弘扬和践行国歌精神的新时代新使命的意义,聆听了田汉以团结人民群众、唤醒民众觉醒而为之的历史担当的系列故事。

通过这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大家深入了解了田汉非凡的人生成长经历和光辉的革命历程,切身体会到了《国歌》所蕴涵的自强自省的自尊精神、顽强拼搏的献身精神、万众一心的团结精神和一往无前的进取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和发扬先烈们不屈不挠的民族精神和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的民族气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加快建设美丽富饶的新湖南不懈奋斗!

参观完毕全体党员还认真学习了体育总会下发的《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解读资料和意识形态工作主要内容。新时代的意识形态工作,必须在文化上夯实根基、在实践上把握现实基础、在价值上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只有这样才能确保全党全国人民更加紧密团结和凝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旗帜之下,持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不竭动力。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