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重科赞助湖南举重队 助力“体育湘军”再创荣光

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 2020/11/20 13:10:11

11月13日上午,中联重科鼎力支持湖南举重健儿备战东京奥运会捐赠仪式在湖南省举重运动管理中心训练馆举行。仪式上,中联重科向省举重中心捐赠100万元,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龚旭红、中联重科战略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兼工会主席李江涛分别勉励运动员好好训练,积极备战,拥抱新时代、举出大未来,力争为湖南、为中国举重增光添彩。

(图为中联重科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旭虹向奥运冠军龙清泉和王明娟递交了100万元的赞助支票样本。)

  仪式中,湖南省举重中心党总支书记何国介绍了备战东京奥运会的情况。近年来,在中联重科的大力支持下,湖南举重都表现出了湘军本色,在奥运会和全运会上,取得了优异成绩:杨霞、龙清泉、王明娟、向艳梅4人获得奥运金牌5枚,每年世界举重锦标赛上斩金获银,在其他国际和国内赛事中均有优异表现,为国家、为湖南人民争得了荣誉。目前,我省在国家队备战奥运会的运动员在各自级别的世界排名中,谌利军、廖秋云分列第一,侯志慧、张旺丽分列第二。

(图为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谭鸥向王旭虹赠送了荣誉牌匾。)

  奥运冠军向艳梅代表运动员发言,对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和中联重科给予湖南举重运动员的帮助和支持表示了感谢。

(图为参加捐赠仪式的领导嘉宾与三名奥运冠军合影。)

  据了解,中联重科长期以来热心支持湖南体育事业,2003年至今,已连续17年冠名支持湖南举重队,见证了湖南举重健儿三届奥运会和全运会的辉煌,也体现了其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公益心。在奥运会和全运会即将来临之际,中联重科又一次给予了湖南体育温暖又强有力的支持,助力“体育湘军”在东京奥运赛场再创荣光。


(图为捐赠仪式后合影留念。)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