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基金会杯”湖南省体育局机关离退休人员钓鱼活动成功举行

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 2021/10/12 2:03:39

       重阳将近,为进一步丰富离退休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鼓励亲近大自然,增进身心健康,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10月12日,由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主办的湖南省体育局“2021体育基金会杯”机关离退休人员钓鱼活动在长沙市南洲湖农庄举行,共庆重阳佳节。此次活动共有160余位局机关离退休职工参加,湖南省体育局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处长贺训鹏、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祁小红亲临活动现场,对离退休人员进行了慰问,并为获奖老同志颁奖。


       活动当天,风和日丽,离退休老同志们早早地统一乘车来到钓鱼场地,各自找好钓鱼的最佳位置,拿出鱼竿和鱼饵,坐在选好的位置上,目不转晴地看着浮杆,还不时地相互分享钓鱼的经验和心得。经过近三个小时的守候,老同志们的桶和网兜里装满了很多鱼,满意的笑容洋溢在他们的脸上。

       通过此次活动,局机关离退休职工们感受到了局领导及基金会的温暖和关怀,纷纷表示将更加关注、支持体育工作,发挥余热,为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大家希望以后多举办此类活动,丰富老同志的业余生活。祁小红秘书长表示基金会将一如既往的支持离退休人员健康体育活动的开展,让大家老有所乐。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