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与爱同行

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 2020/3/1 13:02:03

    2020年春节,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华夏大地每一位中华儿女的心,作为一家5A级社会公益组织,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也一直持续关注此事,并努力承担社会组织的社会责任和公益使命。2月,携手湖南省高尔夫球协会捐赠604080.98元给武汉儿童医院和武汉市第三医院,同时还自筹资金10万元给湖南省慈善总会,主要用于省内的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近日,我会又收到来自湖南省乒乓球协会的委员、各市州乒协负责人、教练员、运动员、爱好者共计295人,42098元的爱心捐款,这些捐赠者中有上至85岁高龄的耄耋老人,有下至7岁的小球友,有乒协的各级领导、也有拿出自己500元压岁钱的小小球迷,更有一些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默默捐赠者,大家只有一个信念:“我想为疫情做点事!”该笔捐款我会已经通过湖北省慈善总会定向捐赠给李文亮医生生前的医院——武汉市中心医院。只愿爱心延绵,李文亮医生泉下感知。向每一位平凡人致敬,大家同奋战、共进退,相信一定能赢得这场“战疫”的胜利!


    此前,我会还收到湖南省援疆前方指挥部的求助,新疆吐鲁番市因受历史和客观因素制约,经济相对欠发达,没有防疫物资生产企业,也缺乏相关物资采购的资金和渠道,一线医疗单位和基层组织防疫物资十分紧缺,收到该求助信息后,我会立即联系采购了价值5万元的医用防护和一次性医用口罩2万多个送往当地,为此,湖南省援疆前方指挥部写来了热情洋溢的感谢信。



惊蛰已过,
万物复苏,
疫情向好,
胜利指日可待!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