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 2019/9/19 12:55:25

按照《湖南省体育总会社会组织紧贴实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10月26日湖南省体育基金会党支部到平江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平江起义发生在1928年7月22日湖南省平江县,由彭德怀、滕代远领导,是继南昌起义,秋收起义和广州起义的又一著名起义。平江起义有力地推动了湘鄂赣边界革命斗争的发展,为创建湘鄂赣革命根据地奠定了基础,也为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和中央革命根据地的创建和发展作出了贡献。

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平江起义纪念馆。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件件抗战的实物,无不让人联想到革命年代,起义部队舍生忘死,奋勇杀敌的场景,无数革命先烈用热血和生命才换来了今天的美好生活。在场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感受那烽火连天的激情岁月,领略中国革命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油然而生。

    此次平江之行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深深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党员意识、组织观念和群众观念。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遗志,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努力奋斗,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