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红色精神,传承革命传统”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 2019/9/19 12:50:59

9月6日,省体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赴桑植县贺龙纪念馆开展了“弘扬红色精神,传承革命传统”的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贺龙同志故居,感受了贺龙同志早年曾经生活的地方,并在贺龙故居前合影留念。

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参观了8个展厅里贺龙同志各个历史时期的珍贵资料,聆听了关于贺龙同志战斗的一生,光辉的一生的生动解说。通过一百多件实物和大量珍贵的历史文献和图片,多角度,全方位地了解了贺龙同志的丰功伟绩,同时也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革命历程的认识。

红色精神是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部分,革命传统是我们党和中华民族的宝贵财富。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感叹在那样艰难困苦的环境下,能取得革命胜利真是难能可贵。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坚持真理,百折不挠的精神深深影响着每一个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促使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发扬红色精神和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积极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合格党员的使命。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