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芙蓉王”杯名人高尔夫球交流赛张家界站

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 2013/9/19 14:25:09
       2013年第五届“芙蓉王”杯两岸四地(港澳台湘)名人高尔夫球交流活动张家界站比赛,于5月25日在湖南张家界高尔夫球俱乐部隆重举行。湖南省委原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杨正午宣布比赛开始。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高尔夫球协会名誉主席罗桂求,湖南省体育局局长、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席、省体育发展基金会名誉理事长李舜等领导及嘉宾、参赛选手出席了开球仪式。
  湖南选手代表湖南中烟公司副总经理刘兴,台湾选手代表台湾诚宏消防器材总经理刘水源,香港选手代表创力集团董事总经理黄天水,澳门选手代表金龙集团副总经理黄共流在开球仪式上共同为比赛开球。开球仪式由省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省体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谭鸥主持。
  “芙蓉王”杯两岸四地(港澳台湘)名人高尔夫球交流活动,是由湖南省体育局举办、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承办、湖南中烟工业公司冠名的一场大型政策性赛事,从09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五届,今年将分别在湖南张家界和宝岛台湾举行。赛事旨在为港澳台湘经济、文化、体育和旅游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搭建平台,增进友谊,和谐共荣,进一步发挥体育赛事在促进交流与合作方面的积极作用,以球为媒,共商大举,共谋两岸四地繁荣发展。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