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湖南·情暖三湘|践行体育公益 助力基层体育发展

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 2023/10/20 10:15:01

为切实加强基层体校建设,提高基层体校建设水平,进入2023年以来,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携手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向省内各县市区近50家基层体校、体育协会捐赠空气消毒机共计300台,总价值约70万元,旨在改善省内各基层体校训练及公共体育场馆环境。

同时,我会还自筹了一批总价值约100万元的运动服装捐赠给省内30余家偏远贫困地区学校、基层体校和中小学校等,传递温暖、奉献爱心。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重要一年,同样也是推进中国体育公益事业奋进新征程中展现新气象、实现新跨越的关键一年。

截至今年9月底,我会向近50家基层体校、协会、中小学校捐赠总价值约70万元的空气消毒机共计300台,向30余家偏远贫困地区学校、基层体校和中小学校捐赠总价值约100万元的运动服装,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将始终牢记公益慈善人的责任和初心,为践行公益使命,实现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砥砺奋进。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