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举重协会第六届代表大会召开 湖南举重再获“中联重科”赞助

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 2015/9/19 14:00:08

      湖南省举重协会第六届代表大会暨“中联重科”冠名2015年湖南省举重队、湖南体育事业合作伙伴签约仪式,于2015年4月8日上午在湖南省体育学院射击中心隆重举行。

  会上,省举重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省举重协会副主席周均甫作了工作报告,回顾了第五次代表大会以来省举重协会的工作,并对新一届举重协会提出思路和想法;省举重运动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省举重协会副主席杨霞对协会章程的修改进行了说明;省体育总会专职副秘书长骆先鸣宣读了省举重协会第六届委员会建议名单。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省举重协会章程》及新一届委员会建议名单。省体育局巡视员李贵当选新一届省举重协会主席。

(会上对支持中国举重事业发展的单位进行授牌)

      随后,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举重部部长、亚洲举重联合会副主席、中国举重协会秘书长钱广鑑在会上宣读了贺电,并对支持中国举重事业发展的单位和集体授牌;同时,大会还对2010-2014年度对湖南举重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湘西自治州体育局、永州市体育局、益阳市体育局等单位进行了表彰。省体育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省举重协会常务副主席周志宏宣读了表彰决定。

(会上对湖南举重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进行表彰)

(图为中联重科副总裁孙昌军(右)与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谭鸥(左)签约)

      会上还举行了“中联重科”冠名2015年湖南省举重队、湖南体育事业合作伙伴签约仪式。中联重科副总裁孙昌军与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谭鸥签约,并向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递交200万元赞助支票样本,中联重科副总裁孙昌军在致辞中表示,企业价值源于社会,对体育湘军的支持和关注是企业的一种社会责任,也希望有更多的社会力量来关注和支持我省的体育事业发展。

最后,新当选的省举重协会主席李贵,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省体育总会主席李舜等领导分别在会上讲话。
  今年在中联重科捐赠100万元冠名湖南省“中联重科”举重队的同时,又出资100万元冠名支持2014-2015年度在长举行的全国举重赛事。从2003年中联重科与全国五城会结缘,到2007年开始冠名湖南省举重队至今,中联重科已连续赞助9年,这些赞助资金的投入,为我省举重队的基础建设、运动员后勤保障提供了巨大的支持,“中联重科”为举重湘军争金夺银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