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议

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 2011/2/19 13:47:26

     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议于2011年2月22日在长沙通程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出席会议的领导有省委常委、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省体育发展基金会名誉顾问郭开朗,省人大副主任、省体育发展基金会名誉顾问陈叔红,省体育局局长、省体育发展基金会名誉理事长李舜,香港湖南商会会长、香港万都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省体育发展基金会名誉理事长钟健国,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基金会名誉副理事长孙青乃,省体育局副局长、省体育发展基金会名誉副理事长孙平波,湖南华菱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省体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李效伟,长沙合力有限公司董事长、省体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夏晓晖,省体育局副局长、省体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唐九红,基金会理事单位长沙中联重工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刘驰,湖南步步高连锁超市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陈志强,湖南体育事业合作伙伴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市场营销中心主任李立,基金会理事谭鸥、龚智超、杨霞也出席会议,会议由长沙通程集团董事长、省体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周兆达主持。

(长沙通程集团董事长、省体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周兆达主持会议)

(世界冠军、省体育局副局长、省体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唐九红作工作报告)

       会上,省体育局副局长、省体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唐九红首先作工作报告,回顾了2010年基金会在认真履行职责和使命,充分发挥引导社会力量发展我省体育事业上所取得的成绩,提出了2011年基金会的工作任务,并提交了2010年基金会经费开支情况报告及2011年投资计划,经参会理事审核后签字确认;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处处长余跃对基金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对基金会未来的发展指明了道路;体操世界冠军、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敬代表基金会新当选理事作了精彩发言;香港湖南商会会长、香港万都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省体育发展基金会名誉理事长钟健国对湖南体育事业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充分发挥名誉理事长的作用,联合香港企业家对湖南体育、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进行赞助和支持;随后省人大副主任、省体育发展基金会名誉顾问陈叔红先生上台为基金会新增理事王阳娟、李敬、伍湘梅、郑波、凌洁颁发聘书。最后省委常委、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省体育发展基金会名誉顾问郭开朗对基金会四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希望基金会在各理事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借助伦敦奥运会的契机,更上一层楼。

(香港湖南商会会长、香港万都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省体育发展基金会名誉理事长钟健国讲话)

(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处处长余跃讲话。)

(体操世界冠军、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敬代表基金会新当选理事发言。)

(省人大副主任、省体育发展基金会名誉顾问陈叔红<右三>上台为基金会新增理事全国人大代表、中国戏曲梅花奖获得者、省湘剧院副院长王阳娟<右一>;李敬<右二>;举重世界冠军、省体育产业开发中心副主任伍湘梅< 左一>;羽毛球世界冠军郑波
<左二>;体操世界冠军凌洁<左三>颁发基金会理事聘书。)


(省委常委、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省体育发展基金会名誉顾问郭开朗讲话并祝酒。)

    (省委常委、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省体育发展基金会名誉顾问郭开朗与参加会议的全体人员合影留念。)</p>    省体育发展基金会自成立以来,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及省民政厅、省体育局的大力关心和指导下,在港澳台及热心公益事业的社会企业的支持下,逐步成长为我省体育事业发展的一支重要推动力量。今后,基金会将继续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不辱历史使命,为湖南体育事业科学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