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又添体育健身好去处湖南湘体·英派斯健身中心开业

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 2010/9/19 13:44:15
       6月20日上午,湖南湘体-英派斯健身中心开业典礼在省体育局隆重举行。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姜儒振亲临现场,同时启动了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体育职业学院、湖南湘体-英派斯健身中心、湖南奥神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运动改变你·秀出好身材”活动和湖南省唯一一台国民体质检测车。
    开业典礼上,省体育局副局长、奥运冠军熊倪向全省6800万人民发出《湖南省全民健身倡议书》。倡议书号召全省人民每天坚持体育锻炼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形成积极参与健身、崇尚科学健身的社会新风尚。
    同时省体育局局长、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名誉理事长李舜在开业典礼上的讲话中也指出,全民健身,利国利民。在全面贯彻《全民健身条例》的环境下,湖南湘体·英派斯健身中心的诞生不仅为省会群众提供了一个高规格的健身场所,而且也有助于提升省会健身行业整体形象,提高城市品味,必将产生长远的社会效益。李舜局长希望市民朋友们积极选择科学合理的健身方式,提高自身体质,为湖南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姜儒振、省体育局局长李舜、省体育局巡视员陈正湘、青岛英派斯大健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石中凯、奥运冠军熊倪、杨霞、龚智超共同为湖南湘体-英派斯健身中心开业典礼剪彩。
    开业典礼上,观众热情火爆,现场抽奖连连。同时凡湖南湘体-英派斯健身中心的会员或“奥神体育”的顾客,在开业后一月内通过使用“英派斯”跑步机、健身车等锻炼减轻体重者,有机会赢取万元大奖。奥运冠军龚智超第一位登上国民体质检测车,以体育明星效应带动市民免费进行体质测定,开出运动处方,指导市民科学健身。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