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首届世界华人运动会

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 2010/9/19 13:39:32
     世界华人运动会是世界各地华人及华人社团组织共同发起创办的国际性社会团体 世界华人运动会的宗旨:倡导人本•自然•健康•和谐的华运精神,推动世界华人体育事业,促进世界和谐发展。 世界华人运动会的口号:人本•自然•健康•和谐。世界华人运动会的工作语言为汉语(普通话)和英语;工作文字为简体中文和英文。世界华人运动大会每三年举办一届。比赛项目突出人本自然健康和谐的特色,易于全球华人的参与和推广。
世界华人运动会代表团合影 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谭鸥(前排左三)、副秘书长祁小红(后排左七)出席、观摩首届世界华人运动会印尼雅加达赛区比赛。

世界华人运动会基金会秘书长唐鸥

  首届世界华人运动会  
世界华人运动会舞狮 首届世界华人运动会为了纪念中国和印度尼西亚建交60周年,进一步推动世界世界华人和印尼人民之间的友好往来。雅加达赛区赛事分别为舞龙、舞狮、篮球、排舞、太极和卡拉OK,共有超过2000名运动员报名参加。人员分别来自印尼、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泰国、美国、日本、文莱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华人华侨以及其他种族体育爱好者。
世界华人运动会舞狮 世界华人运动会世界华人运动会
世界华人运动会世界华人运动会

  首届世界华人运动会  
华运会主席聚博圣先生和印尼赛区组委会总主席林文光先生

华运会主席聚博圣先生(右三)与印尼赛区组委会总主席林文光先生(左一)在华运会火炬接力仪式上。不同种族的体育爱好者们演绎太极拳。(下图)

世界华人运动会太极拳世界华人运动会太极拳

世界华人运动会合影

上图:基金会秘书长谭鸥、副秘书长祁小红拜访中国驻印尼大使馆前公使肖正荣先生(右二)、印尼华人企业家郭书育先生(左二)。

下图:与聚博圣先生(左三)、肖正荣先生(左二)合影。

世界华人运动会合影

首届世界华人运动会 
世界华人运动会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