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荣获4A等级基金会资质称号

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 2010/3/24 13:37:53

      自2007年12月成立以来,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着力抓好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引导社会资金发展湖南体育事业的服务作用,努力构建“体企”合作的平台,取得一定成绩,得到了有关部门和社会的高度认可。在2010年3月23日上午举行的“湖南省社会组织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暨基金会评估授牌大会”上,省民政厅领导向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颁发了4A等级基金会荣誉牌匾和荣誉证书。据悉,全省仅有8家基金会被评为4A等级基金会。

     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作为一家成立仅3年的地方性公募基金会,能在较短时间内取得成绩,得益于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领导的关心,得益于省民政厅、省体育局的正确指导,得益于关注湖南体育事业的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得益于理事会的有效领导。今后,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将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为契机,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努力探索新形势下发展道路,为推动湖南体育事业科学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