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重科成为2009年湖南体育事业合作伙伴暨冠名赞助“湖南省举重队”签约仪式举行

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 2009/9/19 13:36:15

     在体育湘军即将出征第十一届全运会之际,我省体育事业再度迎来长沙中联重工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倾力支持。“中联重科成为2009年湖南体育事业合作伙伴暨冠名赞助‘湖南省举重队’签约仪式”于10月11日上午在湖南省体育局五楼会议室举行。
  湖南省体育局巡视员陈正湘同志首先致辞。签约仪式上,中联重科党委书记刘驰致辞,并预祝体育湘军在全运会赛场上取得佳绩。随后,中联重科刘驰与省体育局巡视员陈正湘现场签约,并向奥运冠军、省举重运动管理中心书记杨霞递交了100万元的赞助支票样本,省体育局巡视员陈正湘向中联重科赠送了印有企业标识字样的全运会出征服装、聘书和荣誉牌匾。签约仪式由省体育局副局长罗桂香主持,举重世界冠军毛角代表运动员发言,出席签约仪式嘉宾有中联重科品牌管理中心主任刘小平等。
  以“至诚执着之心、仁义博爱之情、自强不息之志”的企业精神为核心,中联重科在帮助寒门学子、抗冰救灾、“5.12”抗震救灾,投身地方经济建设、创建两型社会、构建和谐社会等方面,勇于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努力践行一个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至诚无息、博厚悠远”的企业文化。同时,作为湖南体育事业的长期合作伙伴,中联重科也多次出资支持大型体育赛事和运动队伍建设,对湖南体育事业累计赞助超过1500万元。

湖南省体育局巡视员陈正湘 在签约仪式上讲话

省体育局巡视员陈正湘同志与中联重科党委书记刘驰同志现场签约并举杯庆祝。 

省体育局巡视员陈正湘同志与中联重科党委书记刘驰同志现场签约

省体育局巡视员陈正湘同志向中联重科党委书记刘驰同志赠送印有“中联重科”字样的全运会出征服装。

省体育局巡视员陈正湘同志向中联重科党委书记刘驰同志颁发聘书、荣誉牌匾。

省体育局副局长罗桂香主持中联重科成为2009年体育事业合作伙伴暨冠名赞助“湖南省举重队”签约仪式。

长沙中联重工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刘驰在中联重科成为2009年体育事业合作伙伴暨冠名赞助“湖南省举重队”签约仪式上致辞。 

中联重科党委书记刘驰同志向奥运冠军、省举重运动管理中心书记杨霞女士递交赞助支票样本。

举重运动员代表毛角在签约仪式上发言

出席中联重科成为2009年湖南体育事业合作伙伴暨冠名赞助“湖南省举重队”签约仪式人员合影。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