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重科成为“07-08年湖南体育事业合作伙伴”暨冠名赞助省举重队签约仪式举行

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 2008/9/19 13:31:20

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姜儒振 在签约仪式上讲话

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李贵 在签约仪式上讲话

长沙中联重工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高级总裁张建国在签约仪式上讲话

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陈正湘在主持签约仪式

      “中联重科成为‘2007-2008年湖南省体育事业合作伙伴’暨冠名赞助湖南省举重队签约仪式”,2008年1月20日上午在湖南省体育局隆重举行。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姜儒振、湖南省体育局局长李舜,长沙中联重工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高级总裁张建国,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陈正湘、李贵、熊倪、唐九红等嘉宾以及湖南省举重运动管理中心负责人及部分教练员、运动员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陈正湘主持。省体育局副局长李贵在签约仪式上介绍了省体育局与中联重科的合作情况。为了推行全民健身计划,提高竞技体育运动水平,促进体育产业发展,经湖南省民政厅同意,我局筹备成立了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基金会筹备期间,中联重科慷慨出资200万元赞助我省体育发展基金会,成为了“2007-2008年湖南省体育事业合作伙伴”,并冠名赞助了我省举重队,充分体现了中联重科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为建设体育强省出资出力的博大胸怀。
  签约仪式上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唐九红与中联重科高级总裁张建国现场签约。随后,张建国高级总裁向省体育局副局长、奥运会冠军熊倪递交了200万元的赞助支票样本。湖南省举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周均甫、举重中心书记、奥运会冠军杨霞代表湖南省“中联重科”举重队向张建国高级总裁赠送了印有“中联重科”字样的运动服装。省体育局局长李舜向张建国高级总裁颁发了荣誉牌匾。最后,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姜儒振受甘霖副省长的委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中联重科长期以来给予我省体育事业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和赞许。
  本次体育与企业联姻,共谱佳话,是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和企业品牌形象的又一次完美结合。 

“中联重科成为‘2007-2008年湖南省体育事业合作伙伴’暨冠名赞助湖南省举重队签约仪式”,2008年1月20日上午在湖南省体育局隆重举行。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中联重科成为‘2007-2008年湖南省体育事业合作伙伴’暨冠名赞助湖南省举重队签约仪式”,2008年1月20日上午在湖南省体育局隆重举行。图为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唐九红与中联重科高级总裁张建国现场签约。

“中联重科成为‘2007-2008年湖南省体育事业合作伙伴’暨冠名赞助湖南省举重队签约仪式”,2008年1月20日上午在湖南省体育局隆重举行。图为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唐九红与中联重科高级总裁张建国现场签约。

“中联重科成为‘2007-2008年湖南省体育事业合作伙伴’暨冠名赞助湖南省举重队签约仪式”,2008年1月20日上午在湖南省体育局隆重举行。图为中联重工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高级总裁张建国向省体育局副局长、奥运会冠军熊倪递交了200万元的赞助支票样本。 

“中联重科成为‘2007-2008年湖南省体育事业合作伙伴’暨冠名赞助湖南省举重队签约仪式”,2008年1月20日上午在湖南省体育局隆重举行。图为湖南省举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周均甫、举重中心书记、奥运会冠军杨霞代表湖南省“中联重科”举重队向中联重工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高级总裁张建国赠送了印有“中联重科”字样的运动服装。 

“中联重科成为‘2007-2008年湖南省体育事业合作伙伴’暨冠名赞助湖南省举重队签约仪式”,2008年1月20日上午在湖南省体育局隆重举行。图为省体育局局长李舜向中联重工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高级总裁张建国颁发了荣誉牌匾。 

“中联重科成为‘2007-2008年湖南省体育事业合作伙伴’暨冠名赞助湖南省举重队签约仪式”,2008年1月20日上午在湖南省体育局隆重举行。图为合作双方举杯庆祝签约成功。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