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中韩群众体育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 2009/9/19 16:22:21

(图为24日晚的欢送宴会)

     在中韩两国业余运动员的依依惜别中,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湖南省体育总会承办的2009年中韩群众体育交流活动于11月25日在湖南长沙圆满结束。中华全国体育总会联络部副部长李欣和湖南省体育总会副主席罗桂香等领导出席了24日晚在长沙举行的欢送宴会。韩国群体代表团一行60人将于25日下午乘机回国。

       一年一度的中韩群众体育交流活动是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和韩国国民生活体育协议会共同主办的业余体育运动员之间的互访交流及比赛活动,今年是第9届。本次中韩群众体育交流活动从11月19日开始,历时7天。据了解,韩国代表团主要由公司职员、企业主、大学生等体育爱好者组成,他们分别在我省的长沙,娄底,邵阳,张家界与我省民间体育高手进行了保龄球、羽毛球、乒乓球和网球4个项目的比赛和交流。韩国群体代表团在各项目举办地得到了当地市政府、市体育局和项目协会的热情接待,给到访的韩国客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美好的回忆。


      在11月24日晚的欢送宴会上,韩国国民生活体育会副会长金永焕与中方代表签定了“2010-2012年中韩群众体育交流协议”。据悉,下一届中韩群体交流活动将在广西省举办。
  中韩群众体育交流活动已经在中韩两国成功举办了9年。在这9年里,韩国群众体育代表团与中国群众体育代表团互访不断,不但在各交流项目上切磋了技艺,而且也必将对两国群众体育的发展和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