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时光 丰收新年——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2023年新年致辞

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 2022/12/31 10:33:34


   日月其迈,时盛岁新。在2023年元旦和癸卯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向各级领导、全体理事监事、爱心人士、体育工作者和爱好者以及社会各界关注和支持湖南体育事业发展的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顺意!


   2022,我们迎来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未来,我们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断开创湖南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贡献。

   2022,我们有过点燃圣火的激动。

  北京冬奥的圣火,点燃了每一个中国人的热情,也让冰雪运动风靡大江南北。而9月,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圣火的点燃也让体育湘军的精神之火燃烧在每个湖南体育人的心中。全民健身和群众体育运动已然成为引领社会的新风尚。

   2022,老朋友还在,更多“新伙伴”与我们携手。

  2022年,除了已经连续支持湖南体育事业19年的中联重科外,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与湖南钢铁集团、涟钢集团、湘钢集团、湖南高速集团、湖南轨道集团、湖南农业发展投资集团等大型企业签约合作,湖南省内大型优质企业纷纷参与到湖南体育事业中来,为湖南体育事业发展助力。健康湖南·荣耀三湘”湖南竞技体育共建计划翻开了湖南竞技体育事业发展的新篇章。未来,我们期待更多“好伙伴”与湖南体育共话发展。

   2022,我们的乡村更美了。

  2022年,乡村振兴我们一直在行动,对于湖南省体育局乡村振兴帮扶村慈利县袁家庄村我们进行了捐助,帮助当地实现“体育+旅游+文化”的高度融合,不断壮大集体经济,增加百姓收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真正实现乡村振兴。相信未来,我们的家园会更美丽宜居!

   2022,我们全力抗击疫情。

  不会忘记,曾并肩走过的艰难岁月;不会忘记,那些在严寒酷暑奔赴一线的抗疫人员……谢谢曾经有过你们的守护!

   2022,这个冬天我们并肩走过。

  凛冽的冬日中,总有人不畏严寒、默默坚守用温暖的力量守护着我们美好而平和的生活,感谢你们冬日里的温暖守护,让这个冬天不再那么寒冷!


  2022年,中国基金会行业进入了发展的第 41 年,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也走过了第16个年头。在省体育局和省民政厅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基金会秉承“助力体育公益,筑梦健康湖南”的宗旨,努力践行公益体育精神,构建三湘第一体育公益平台的使命,扎实开展公益项目,先后被国家体育总局和湖南省体育局授予“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湖南省竞技体育工作特别贡献奖”。2023年大幕新启,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全体工作人员将在新的一年里,携手同心、砥砺前行,承担起我们的社会责任,无愧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努力推进基金会事业、湖南体育事业和我国慈善事业发展,为实现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2022,已是过去,挥手作别,我们不负时光!

  2023,华章续写,岁物丰成,我们丰收新年!


          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

            2022年12月31日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