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委省政府为我省十一运会健儿祝捷庆功

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 2009/11/5 16:14:09
      湖南省参加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表彰大会,11月5日上午在省委九所宾馆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欢迎我省出征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的体育健儿载誉归来,表彰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教练员以及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
      湖南省领导张春贤、周强、胡彪、杨泰波、戚和平、甘霖、张中湘出席表彰大会。省委副书记、省人民政府省长周强在会上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甘霖宣读了省委、省政府表彰决定,在第十一届全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有关单位和先进个人受到了表彰。省委常委、秘书长杨泰波主持表彰大会。


     

      在刚刚闭幕的第十一届全运会上,我省体育健儿共夺得18枚金牌,10.5枚银牌,6枚铜牌,位列综合金牌榜第十位,这也是湖南体育代表团在继第七、八、九运会后再次重登全运会金牌榜十强。湖南代表团还获得第十一届全运会体育道德风尚奖。我省运动员王明娟、杨炼、李萍等运动员在本届全运会上还被授予体育运动一级奖章,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周强在讲话中高度赞扬了湖南体育代表团在十一届全运会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肯定了我省的体育工作,也对如何加快我省体育事业发其所有提出了希望。希望全省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向体育健儿学习,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也希望全省体育工作者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在今后的国际国内大赛中再创辉煌,为湖南人民争取更大的光荣。

  表彰会上,省体育局局长李舜汇报了我省体育健儿参加第十一届全运会的情况。在第十一届全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湖南体育代表团全体成员,省直有关单位和部门的负责同志等出席了大会。

  表彰大会结束后,省委、省政府举行庆功宴会,为我省十一运会健儿庆功祝捷。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