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湘军,民族骄傲!为省添誉,为国争光!—湖南奥运健儿红旗H9交车仪式举行

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 2021/10/25 11:34:37

体育湘军,民族骄傲!为省添誉,为国争光!—湖南奥运健儿红旗H9交车仪式举行

    10月23日,“使命共担,荣耀同行”——湖南奥运健儿红旗H9交车仪式在长沙一汽红旗旗展体验中心进行。7名获得东京奥运会奖牌的湖南运动员侯志慧、谌利军、孙文雁、庞倩玉、廖秋云、周倩、王宇微以及湖南省体育局局长罗双全,竞技体育与科技处处长罗器宇;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谭鸥,秘书长祁小红出席本次交车仪式。

    本次交车仪式,一汽红旗奖励获得奥运金牌的运动员侯志慧和谌利军每人一台红旗H9轿车,奖励获得奥运银牌和铜牌的运动员红旗H9轿车1年免费使用权。

    在今年的东京奥运会上,16名湖南运动员入选中国体育代表团,获得了2枚金牌、5枚银牌、3枚铜牌。在随后举行的第十四届全运会上,湖南345名运动员参加了23个大项172小项的比赛,获得了25枚金牌、13枚银牌、9枚铜牌,金牌榜位列全国第八,创湖南参加全运会以来历史最好成绩,继续保持中西部地区领先地位。 

    出席交车仪式的湖南省体育局局长罗双全对一汽红旗汽车鼎力支持湖南体育事业的社会公益行为表示了感谢。罗双全局长认为一汽红旗对湖南奥运健儿的支持,是民族工业骄傲和体育湘军精神的完美结合,她期望一汽红旗能携手湖南体育健儿将这种骄傲与精神传播到三湘大地,让社会各界更多的力量来支持和关注湖南的体育发展和全民健身发展,为三湘四水的未来,为三高四新的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作为本次交车仪式的协办方也是湖湘体育公益第一平台,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着促进湖南体育事业发展、推动湖南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运动水平提高、发展体育产业的办会宗旨,为有志投身和支持湖南体育事业的企业、个人与上级主管单位、各级运动队、运动员之间搭建桥梁和渠道,不断锐意进取、与时俱进去支持湖南体育争取新的更大成绩,不断开创体育强省和健康湖南建设新局面,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体育力量!


相关内容